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拖欠农民工工资单位和个人上了“黑名单”

2020年04月02日 20: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日讯 (记者 张毅)4月1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了2020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8家用人单位和1名自然人被列入。根据《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列入“黑名单”的单位和个人将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评优评先等方面受到限制。

  这8家用人单位是宁夏华天建安工程劳务有限公司、陕西西域之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功神果学校、西安诚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江苏华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领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城固县花遇少年音乐餐厅、山西军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杨凌分公司;1名自然人为曹永宏。其中涉及农民工人数最多和拖欠工资金额最多的均为曹永宏,他在刘万家沟柏林湾项目1#2#楼工程中,拖欠200名农民工工资480万元;拖欠金额最少的是城固县花遇少年音乐餐厅,拖欠10名劳动者工资33772元。与此同时,陕西省人社厅还公布了19起2020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冯虎)

陕西:拖欠农民工工资单位和个人上了“黑名单”

2020-04-02 20: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