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航局:首批30余万份留学生健康包将于4月10日完成运输

2020年04月02日 1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日讯 今日,国新办就疫情期间中国海外留学人员安全问题举行发布会。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表示,当前不少国家出现防疫物资短缺,口罩、消毒液、洗手液脱销,海外留学生和家长非常着急。各使领馆调动各种资源,向留学人员发放健康包。下一步外交部将结合驻在国情况,继续及时将更多的健康包发放到受疫情影响留学生手中。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吕尔学介绍,3月25日,民航局启动为海外中国留学生运输健康包,首批约30余万份、300吨,将运往意大利、韩国、法国等12个国家、46个使领馆,再由使领馆分发给留学生。目前民航局正尽快将货物运送到我驻各国使领馆,按最新运输计划,首批30余万份健康包将于4月10日完成运输,到昨天为止,已向法国、意大利等7个国家运送健康包116吨。

(责任编辑:孙丹)

民航局:首批30余万份留学生健康包将于4月10日完成运输

2020-04-02 1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