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省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祁玉江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2020年03月26日 15: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6日讯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陕西省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祁玉江(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向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祁玉江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祁玉江,听取了辩护人意见。商洛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祁玉江在担任延安市宝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副书记、代区长、区长、志丹县委书记、宝塔区委书记、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以及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人员在工程项目承揽、职务晋升、工作安排调动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马常艳)

陕西省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祁玉江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2020-03-26 15: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