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台湾当局称未得到世卫组织回应 耿爽:利用疫情进行政治操弄绝对不会得逞

2020年03月24日 19: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讯(记者 朱晓航)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发布会上,路透社记者问:台湾当局称,去年12月底,台湾向世卫组织寻求关于新冠病毒的更多信息,包括人传人的风险,但未得到回复。这是因为中方向世卫组织施压,不让其理会台湾方面的要求吗?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说,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国台办发言人此前就类似问题作出过回应。

  耿爽表示,这里我可以非常简明地告诉你,任何企图利用此次疫情进行政治炒作和政治操弄的图谋都绝对不会得逞。我们相信,世卫组织始终会按照一个中国原则以及联大2758号决议来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符仲明)

台湾当局称未得到世卫组织回应 耿爽:利用疫情进行政治操弄绝对不会得逞

2020-03-24 19: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