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自中国采购的防疫物资运抵 捷克总理副总理一起到机场迎接

2020年03月23日 22: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布拉格3月23日讯 捷克政府自中国采购的防疫物资由中国东方航空包机承运3月20日抵达布拉格国际机场。捷克总理巴比什、第一副总理兼内务部长哈马切克、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希莱洛娃等赴机场迎接并举行媒体吹风会。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应邀参加。

  巴比什总理、哈马切克副总理、希莱洛娃副总理在讲话中感谢中方就此提供的帮助。张建敏大使表示,中国发生疫情时曾得到捷克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和援助。现在,我们对捷克疫情感同身受,愿向捷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另悉,3月16日,捷克总理巴比什在捷克总理府会见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时表示,当前捷克正全力抗击疫情,希望同中方在疫情防控、治疗经验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符仲明)

自中国采购的防疫物资运抵 捷克总理副总理一起到机场迎接

2020-03-23 22: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