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武汉水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占文:倾尽全力,筑起温暖港湾

2020年02月26日 0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从2月14日开始,武汉水神客舍酒店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赴武汉采访的媒体记者。

  对武汉水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占文来说,这些记者其实只是“路人”,因为居住在酒店的客人一批又一批。不过,对于记者们来说,占文是一位温暖、热情的“亲人”,是那个尽最大努力为客人服务的亲人。

  为保障记者们一日三餐,水神客舍每天8点30分、12点、17点提供盒饭。由于前期只有2名工作人员,为了保障记者们的生活,该酒店后来又配备了8名工作人员。占文负责统筹工作,有3名工作人员在酒店大门进行测体温等安全检测,前台有2个服务人员,厨房安排2名厨师。

  在这特殊时期,酒店很多服务员回不了武汉,但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占文和他那人数不多的团队做出了最大努力。

  “我作为酒店负责人,在疫情特殊时期主要负责5方面的工作:协调与当地宣传部门对接;与各大媒体小组联络人交流改进意见;负责一日三餐的物资采购;负责消毒、防护物资的协调保障;与公安、消防、社区等方面对接并汇报工作。我们这些人的最重要工作,就是为奔赴武汉的记者朋友们筑起温馨的临时港湾。”占文说。

  “其实,与我相比,我的同事们最辛苦,他们比我更辛苦,更有使命感。他们都是收到通知,毫不犹豫地上了战场。我也向我的同事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占文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温济聪)

(责任编辑:符仲明)

武汉水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占文:倾尽全力,筑起温暖港湾

2020-02-26 0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