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2支外省医疗队进驻武大人民医院东院区

2020年02月25日 18: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5日下午4点,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的第三十二场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王高华说,目前,共有12支外省医疗队和1600名医务人员进驻武大人民医院东院区开展救治工作。在救治中,医院整合、混编了各支医疗队的优势力量,成立了器官插管小分队、器官插管小组,成立了中医药治疗小组等专业小组,对重症和为重症患者实施一人一策的精准治疗。

  尤其让人感动的是,李兰娟院士带领团队驻扎东院,连续工作24天,并多次为各医疗队授课,提高了大家对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的认识。(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董庆森)

(责任编辑:符仲明)

12支外省医疗队进驻武大人民医院东院区

2020-02-25 18: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