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鄂州通报一派出所领取疫情捐赠物资问题:2人被免职

2020年02月22日 10:10   来源:鄂州发布   

  【关于鄂城区凤凰街道违规分配和领取疫情防控捐赠生活物资问题调查进展情况的通报】

  日前,鄂州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对网络反映的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凤凰派出所违规分配和领取捐赠生活物资的问题线索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凤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建兵,不正确履行职责,违反疫情防控捐赠生活物资分配管理规定,擅自扩大发放范围和发放标准,违规分配和领取捐赠生活物资。鄂城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焕保,在负责鄂城区捐赠物资分配、发放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违反疫情防控捐赠生活物资分配管理规定,擅自决定将有关物资分配给凤凰派出所。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分局凤凰派出所所长成学军将凤凰街道下拨的捐赠生活物资分配给所内干警和工作人员。余建兵、杜焕保的行为涉嫌违纪违法,并造成恶劣影响。经鄂州市纪委监委研究并报鄂州市委批准,对余建兵、杜焕保党纪立案、监察立案,并予以免职。市公安局对成学军予以停职处理,有关问题继续深入调查。

  网络反映的凤凰派出所“民警”为凤凰派出所从凤凰街道菜园头村借用的治安员,系普通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其参与留观隔离点值守工作,所领水果、蔬菜系成学军安排分配。

  鄂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

  2020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单晓冰)

鄂州通报一派出所领取疫情捐赠物资问题:2人被免职

2020-02-22 10:10 来源:鄂州发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