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关注华创证券电话会议事件 已启动调查核实

2020年02月21日 18: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1日讯 2月21日下午,证监会官网发布有关部门负责人答问,对近日引发市场关注的华创证券电话会邀请假高管事件作出回应。问:近日网络流传,在华创证券电话会议过程中,有公司高管现场质疑会议嘉宾身份和发言内容,请问证监会对此有何评论?

  答:证监会关注到媒体相关报道,已启动对此事件的调查核实。经核实相关机构和个人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我会重申,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机构及从业人员,必须以行业公认的谨慎、诚实和勤勉尽责的态度,为投资人或客户提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任何时候均应坚守“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信守客户利益为先的基本原则。触及法规的,将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冯虎)

证监会:关注华创证券电话会议事件 已启动调查核实

2020-02-21 18: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