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月25日武汉市储备的方舱医院床位将达到3万张

2020年02月21日 17: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2月21日讯 (记者 常理)武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亚波21日表示,目前,武汉市新增确诊病例在减少,但是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新增确诊病例还不少,对床位需求比较大。

  武汉市方舱医院开舱的有13家,有13348张床位,其中已经使用了9313张,收治难得问题有效解决。

  下一步,将继续扩容,再建19家方舱医院。到2月25日,全市储备的方舱医院床位将达到30000张。同时,加强方舱医院医疗设备的配置,要实现CT全覆盖,进一步提升供氧能力,提升方舱医院的救治病人的能力。

(责任编辑:冯虎)

2月25日武汉市储备的方舱医院床位将达到3万张

2020-02-21 17: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