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雷神山医院32个病区全部开放

2020年02月21日 07:14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2月20日电 (记者董庆森、通讯员李晗)经过多方合作努力,武汉雷神山医院32个病区20日实现全部开放,21位参与医院建设的单位负责人成为医院荣誉职工。

  雷神山医院院长、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王行环教授表示,雷神山医院在短时间内从无到有,边建设、边治病、边培训,创造了中国奇迹。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和施工单位的劳动者们齐心协力,夜以继日地为雷神山医院工作,克服重重困难,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接下来,医院将开足马力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并力争让更多患者得到有效治疗,从而早日康复出院。

  20日下午,王行环教授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陈劲超颁发雷神山医院荣誉员工胸牌,医院副院长袁玉峰教授、蔡林教授、尚东教授、刘志宇教授为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武汉市建筑工程质监站、武汉地产集团、中建三局、中南建筑设计院等单位20人颁发荣誉员工胸牌。

(责任编辑:冯虎)

雷神山医院32个病区全部开放

2020-02-21 07:14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