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2万份病原核酸检测试剂盒紧急驰援防疫一线

2020年01月27日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26日,武汉中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捐赠22000人份病原核酸检测试剂盒以及22000人份采样配套细胞保存液和配套仪器若干,以全力应对疫情防控。

  疫情日益严峻,病原检测试剂盒等重要物资出现短缺。据了解,此次捐赠物品包括10000人份新型冠状病核酸检测试剂盒(RNA恒温扩增-金探针层析法)、6000人份甲乙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RNA恒温扩增-金探针层析法)、6000人份肺炎支原体核酸检测试剂盒(RNA恒温扩增-金探针层析法),以及22000余人份采样配套细胞保存液和一定数量的配套仪器,以满足定点医疗机构物资短缺的需求。

  武汉中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野青介绍,春节期间公司技术和生产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生产,以备疫情防控。作为专注感染性疾病分子诊断领域的武汉本土高新技术企业,中帜义不容辞地参与到此次疫情战斗中来,与感染患者、与一线医护人员、与国家和政府一同并肩作战。中帜愿意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相信,众志成城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能够渡过此次难关。

  目前,第一批3000人份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RNA恒温扩增-金探针层析法)已经到位。企业正加班加点生产,预计初七全部交付完毕。(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柳洁)

(责任编辑:马常艳)

2.2万份病原核酸检测试剂盒紧急驰援防疫一线

2020-01-27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