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有32家律所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134家

2020年01月18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律协新媒体微信矩阵正式上线。

  中新网北京1月18日电 北京市律师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18日召开。据了解,目前北京市有32家律师事务所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134家,遍布美、英、法、俄、日等30多个国家。

  北京市律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律协大力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引导扶持北京律师事务所“走出去”,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先后与10余家境外律师行业组织签订《合作备忘录》,积极融入国家立体外交大局;组团赴俄罗斯、白俄罗斯走访中国驻外机构、中资企业进行境外法治需求调研,完成《北京市律师协会境外法治需求调研报告—俄罗斯、白俄罗斯篇》,为进一步完善涉外法律服务相关政策提供依据。

  北京市律师行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18日召开。据了解,目前北京市有32家律师事务所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134家,遍布美、英、法、俄、日等30多个国家。 张子扬 摄

  据知,目前,北京共有32家律师事务所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134家,遍布美、英、法、俄、日等30多个国家,其中在市司法局完成备案的分支机构64家。采取多种培训模式,加强涉外法律服务人才梯队建设,累计培训律师2110人次,初步构建起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的国际化律师队伍。

  在当日的会议上,与会嘉宾共同开启“北京律协新媒体微信矩阵”,矩阵由全国律协“中国律师”微信公众号、市司法局“京司观澜”“北京掌上12348”、市公证协会“北京公证”、市高院“京法网事”、市人民检察院“京检在线”以及各区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及36家律师事务所公众号共同组成,全方位整合宣传资源。(完)

(责任编辑:符仲明)

北京有32家律所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134家

2020-01-18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