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明乳业荣获“2019 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及“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2020年01月16日 18: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月1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京召开了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来自全国乳制品生产企业及相关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制定和建设领域的专家等 20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发布了《2019年乳制品行业质量报告》,并对参加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以及在2019年度以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不断推动乳制品行业发展前行的企业进行了表彰。作为行业领域内的先锋代表,光明乳业旗下“光明优幼”、“光明牧场”、“光明致优”三个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2019 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光明乳业凭借匠人匠心的企业精神和对食品安全高标准的追求,荣获“2019 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近年来,广大乳品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管理,实现了产品质量历史最好。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世界质量“诺贝尔奖”——2019年度“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的乳企,光明乳业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来自北纬47°黄金奶源带,黑龙江松嫩平原,光明自有科技牧场,以“千分牧场”的综合评价管理体系以及SQF认证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全面保障奶粉鲜活品质。科技牧场,营养鲜活,全产业链严苛质控,满足消费者对奶源、品质的关注。与此同时,光明乳业在节能环保、推动可持续发展、弘扬职业道德、社会公益活动等多方面亦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开展多项公益活动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2019年度是我国乳制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的一年,乳制品生产、消费、经济效益取得了较好成绩,乳制品行业已成为法规标准完善、技术装备先进、企业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向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食品制造业。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坚守匠心品质,稳步走好公益发展之路,为不断推动公益发展贡献力量;稳步走好质量安全之道,为全面实现小康、健康国人体质、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炬鹏)

光明乳业荣获“2019 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金奖”及“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2020-01-16 18: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