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牛耳奖揭晓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荣膺三项大奖

2019年12月26日 20: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6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大咖、著名投资人及众多当红文娱明星近千人在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牛耳奖揭晓。国内知名的文创企业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表现出色,揽获三项大奖。其中,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电视剧《青春斗》荣获“年度现象级电视剧”奖;完美世界教育荣获“最佳数字文创产教融合企业”奖,而洪恩完美未来教育则荣获“互联网年度最佳教育创新”奖。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文化创意企业,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旗下涵盖影视、游戏、电竞、院线、动画、教育等多个业务板块,并在文学和传媒方面有战略布局,借助多元化发展战略和持续创新能力,在不同文创领域均有亮眼的表现。

  在影视领域,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播出占全国黄金时段逾10%,影视剧作品屡获大奖。此次获得牛耳奖“年度现象级电视剧”奖的电视剧《青春斗》是2019年推出的反映“90后”青春集体奋斗经验的现实主义作品。播出期间,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始终位列前茅,引发观众的热烈讨论,还接连获得人民日报的点赞,被认为“在对现实的挖掘中为青年文化正名,以影视故事的完整感缝合青年群体碎片化生存的感觉流,不仅形塑了青年群体融入主流社会生活过程中所缺失的内省机制,而且提出问题并探讨解决方式。”

  在数字文创人才教育领域,为满足国内数字文创产业日渐强烈的复合型人才需求,完美世界教育秉承为创造型人才打造最好的成长平台企业理念,逐步形成了“教育赋能产业,产业反哺教育”的一体两翼产教融合格局。目前,完美世界教育在游戏、电子竞技领域与国内65所本科高校、25所职业类院校开展深度合作,更与美国马里兰大学、英国阿伯泰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瑞典舍夫德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及学术交流机制,同时赋能产业,助力中央电视台、国航传媒等头部企业机构,打造数字文创时代的品牌资产与产品体验。今年,完美世界教育再度荣获牛耳奖“最佳数字文创产教融合企业”奖,体现了行业与市场对于这一创新教育模式引领当下产业人才发展需求的认可。

  而在科技+教育方面,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旗下洪恩完美未来教育是业内备受瞩目的新生代领军品牌。陆续推出《洪恩识字》《洪恩数学》《洪恩故事》《洪恩双语绘本》《洪恩儿童英语》《洪恩拼音拼读》等多个不同学科的儿童教育App,先后数十次获得苹果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商店的精品推荐与年度大奖,收获市场广泛好评。此次洪恩完美未来教育获得“互联网年度最佳教育创新”奖,是对其在儿童教育领域技术领先和内容创新的肯定。

  据了解,牛耳奖是中国新经济、新文化领域深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已经连续举办10年,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风向标。牛耳奖涉及领域广泛,覆盖了影视娱乐、游戏、移动互联网、教育、人分工智能、新媒体、电子商务等各个行业。今年,牛耳奖评审更加注重系统性和权威度,主办方邀请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家组成了评审团队,获奖者均为行业具有高度影响力、创新力的企业、产品及个人。

(责任编辑:冯虎)

2019牛耳奖揭晓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荣膺三项大奖

2019-12-26 20: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