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鸿祎:中美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对互联网企业及其他行业都是利好

2019年12月16日 09: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美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无论是对互联网企业,还是其他行业都是利好的消息。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需要中美携手同行,合作是两国关系发展的理性选择。360作为中国科技互联网企业,坚决拥护中方本轮谈判成果。

  互联网技术是全球一体化发展中的重点领域,也是产业全球化协同发展特征最明显的专业领域之一。我们看到双方达成一致的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中,包括了知识产权、技术转让等相关内容,这些内容的落实,将有助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扩大市场准入,有力保障中美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健康、良好、有序地展开国际合作。

  对中美经贸关系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

(责任编辑:张雪)

周鸿祎:中美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对互联网企业及其他行业都是利好

2019-12-16 09: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