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促进会成立

2019年12月09日 11: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5日,“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社区服务供需对接启动仪式”在蓉举行。

  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促进会是由一批长期从事社区研究、社区工作及热心社区公益事业的个人、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将推动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系统化、规范化、精细化,促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深化。

  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促进会秘书长张海波表示,促进会将充分发挥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枢纽平台作用,结合“外宣内导”的核心定位,以“17N”模式开展具体工作。“1”指促进会将坚持党建引领,构建社区发展治理党建支撑平台;“7”指促进会聚焦的“7”项工作平台,包括会员交流平台、观察研究平台、社治人才平台等;“N”指促进会基于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各具体内容凝聚组成的专委会,如社区规划专委会、社区志愿服务专委会等。

  此外,会上还对外发布了成都市社区服务项目与社会企业服务产品机会清单。据了解,本次对接会面向成都市22个区(市)县征集需求,共征集到来自500多个社区的800多条服务项目需求,主要涵盖教育、医疗、文化、养老服务、院落生态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领域。(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何欣)

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促进会成立

2019-12-09 11: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