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滴筹再回应线下扫楼筹款:类似现象确有不同程度存在

2019年12月03日 0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 针对媒体报道的“水滴筹员工医院扫楼筹款”事件,水滴筹12月2日晚间再发声明称,初步调查显示,线下人员违反服务规范的类似现象确有不同程度存在,还在进一步排查和发现问题。

  水滴筹表示,舍弃原有以服务患者人数为主的绩效管理方式,调整为以项目最终过审的合格通过率为依据。

  此外,水滴筹还表示,报道中提及的“提成”实为公司自有资金支付给线下服务团队的酬劳,并非来自用户筹款。

  11月30日,水滴筹曾发布关于“线下筹款顾问”相关报道的说明。这份说明称,视频报道中提到的部分地区个别线下人员的违规现象,严重违反了水滴公司价值观、准则及相关规定,调查清楚后将给以严惩。

(责任编辑:马常艳)

水滴筹再回应线下扫楼筹款:类似现象确有不同程度存在

2019-12-03 0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