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将主题教育与税收服务深度融合

2019年11月21日 10: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扬中市局新坝税务分局坚持将主题教育与税收服务等工作深度融合,注重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上下功夫,不断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巩固成果,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优化纳税服务、实现精准帮扶和提升纳税人获得感等方面,真正实现为民谋福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

  以主题教育促“服务”。将纳税人缴费人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作为提升纳税服务的最佳突破点,组织开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好事践诺活动,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讲解减税降费政策,提供零距离式专属服务,同时,征询群众意见建议,自觉查找干部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以主题教育促“帮扶”。把主题教育活动送进企业,多举措宣传主题教育知识;将主题教育与精准帮扶相结合,组织帮扶干部深入辖区,对经营困难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宣传讲解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以主题教育促“共建”。与结对的新坝镇新治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村法制走廊,参观渡江文化园,邀请专家开讲主题党课,让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汲取精神力量,引导其自觉对表对标、严格贯彻落实;与村委会成员一起,深入村重点骨干企业,宣传解读减税降费新政,倾听企业诉求,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难题。(赵中洋)

(责任编辑:张雪)

将主题教育与税收服务深度融合

2019-11-21 10:28 来源:中国江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