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推动空地一体化出行服务

2019年11月20日 09:53   来源:消费日报网   

  每一位商旅人士从飞机上下来都希望能立马坐上车,实现一站式出行。为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近日,首汽约车继与东方航空、首都航空、海南航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等五大航司合作之后,又与春秋航空达成合作。乘客在春秋航空官网购买机票后,可预定首汽约车接送机服务,实现便捷出行。

  春秋航空是中国首家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当前拥有90架飞机,覆盖10个国家地区,2018年运输旅客达1952万人次,累计运输总量超过1.2亿人次,平均客座率93%,是全球客座率最高的航司之一。其一直坚持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这和首汽约车的发展理念极其相似。

  首汽约车从成立以来,就坚守合规安全底线,立足“服务+品质”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在行业内首发15项金牌服务标准和特殊人群服务规范,同时,不断开拓产品形态,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首汽约车还与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跨界合作,让用户拥有一站式的出行消费体验。我们相信,此次首汽约车与春秋航空的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跨行业的协同创新,共同为旅客带来安全、便捷、高效的品质出行体验。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服务成为出行行业不能忽视的核心要素。让人们的出行效率更高、体验更好,显然是每一家出行企业必须关注的服务重点。而对旅客来说,空地一体的智能出行串联起了整个出行环节,显然比单一出行方式拥有更好的体验。首汽约车通过加强与各大航司的深度合作,打造空地一体的智能出行,来满足旅客对出行服务品质的更高需求,实现了一站式的商旅出行体验,为航空旅客提供了更有价值的服务。

  如今,首汽约车的航司朋友圈逐步扩容,更多新朋友加入进来,大家携手共进,将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未来移动出行生态,提升交通工具之间的协同效率,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有品质的服务。接下来,首汽约车也将继续深化与春秋航空等企业的合作,构建产业联动的大出行生态,为航空旅客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引领出行产业发展风向标,构建未来出行新生态。

(责任编辑:张雪)

推动空地一体化出行服务

2019-11-20 09:53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