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提前一天正式供暖

2019年11月14日 2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记者 赵晶)北京日前迎来一波大风寒潮降温,2019至2020年采暖季正式供热时间提前至11月14日。采暖季期间,居民家中室温应达到18℃。为做好提前供热准备,相关部门要求继续做好点火试运行工作并逐步升温,加强设备调试和巡检,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电网调度部门在保障电力运行安全的前提下,平衡好供热和电力需求,确保采暖季期间供热安全稳定。

  据介绍,今年北京热力集团管理供热面积3.88亿平方米,用户总数230万户。为做好低温应急保障,新增加了3座尖峰供热厂作为调峰热源,增加供热能力986兆瓦。在进入供热季之前,北京热力集团对自有尖峰供热厂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调试。同时,规划6座调峰热源厂,进一步完善热电联产系统。

(责任编辑:王炬鹏)

北京提前一天正式供暖

2019-11-14 2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