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参展

2019年11月14日 07:16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杨阳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11月13日讯(记者 杨阳腾)为期5天、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13日在深圳开幕,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投资商和观众参会,各项活动将超过250场。

  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表示,本届高交会将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交易洽谈、合作交流等活动,增强高交会“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功能,为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加快迈入创新型国家行列提供有力支撑。

  为充分展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果,本届高交会专设粤港澳大湾区展示区、“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城市论坛和“活力湾区与科技创新”学术论坛等相关论坛活动,将集聚大湾区相关城市政府官员与企业高管、技术专家、海内外学术专家共同交流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成果及深圳“双区驱动”的发展蓝图。

  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14.2万平方米,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展,参展国家数创历史新高。此外,高交会还推出多项针对海外展商和观众的论坛活动,俄罗斯、奥地利等参展团组将举办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科技投资贸易推介、合作签约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江)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参展

2019-11-14 07:16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