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五届全球CEO新年峰会将于2020年1月在北京举办

2019年11月11日 13:59   来源:北国网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希鸥网处获悉,第五届全球CEO新年峰会将于2020年1月5日和6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活动将邀请多个国家的百余创新创业领域CEO论道新经济、对话新商业,推动创投经济国际交流,搭建商业互助共赢平台。

  活动背景是,当前,世界经济形势正发生深刻变化,全球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定,全球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新一轮产业革命蓄势待发,制造业、金融业、旅游业、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区块链、生物医药、5G产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全球经济波折前进,这其中,在新技术、新理念、新政策的推动下,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中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扫码支付”、“高速铁路”、“共享单车”和“网购”被认为是中国新时代的“四大发明”,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中国市场发展的态势。

  预计到2020年,科技创新和产业化的速度不断加快,原始科学创新、关键技术创新和系统集成的作用日益突出,科技与经济、社会、教育、文化等多方面结合日益紧密,国际化科技交流与合作日益广泛。

  据了解,本次峰会设置的活动内容包括特邀嘉宾致辞、嘉宾主题演讲、圆桌对话论坛、创业投资互动、金鸥奖颁奖典礼、CEO创新公益盛典颁奖礼等。

(责任编辑:张雪)

第五届全球CEO新年峰会将于2020年1月在北京举办

2019-11-11 13:59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