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川乡城县:高原有了首辆城市(乡)公交车

2019年11月06日 14: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 11月5号,四川省乡城县隆重举行了城市(乡)公交车开通仪式,从此这座高原小城有了公交车,开通城市(乡)公交车既是乡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全县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喜事、盛事。

  青德乡仲德村村民达洼高兴的竖起了大拇指,“终于等到开通公交车了,以前从家到县城至少要花50员路费,如今只需要5元钱,以后到县城来会更加的方便快捷,一年下来能节省不少钱呢!这真是一件了不起的大好事!”

  据了解,此次乡城公交开通,先期开通3条线路,投放5辆公交车,覆盖3镇1乡1城市,1万余人受益,明年下半年桑然路建成验收后将对一、三片剩余4个乡进行开通,乡得建成后四片区开通将全部投放开通。退休职工丁真说:“以前出行很不方便,有时候携带行李、上下班、送孩子上学都非常不方便,今天县城通上了公交车,为我们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开通城市(乡)公交车,是乡城县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举措,是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促进乡城县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近年来,乡城县委、县政府对城市(乡)公共交通事业高度重视,无论是在行业政策上,还是在财政、城市规划等上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县公安、财政、住建、城管、交警大队等兄弟单位也积极出谋划策,提供了诸多便利。(通讯员:央宗、姚孝林)

(责任编辑:张雪)

四川乡城县:高原有了首辆城市(乡)公交车

2019-11-06 14: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