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州贵阳一在建停车场垮塌 8人死亡2人受伤

2019年10月29日 07: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时间29日04:00更新: 

  记者从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2019年10月28日16:21许发生垮塌的建筑为正在建设的地下停车场。经过反复比对核查,垮塌发生前,该施工工地上岗当班人员共计14人,事故发生时有3人自行逃出,1人被迅速救起,10人被困失联。

  截至10月29日凌晨3点,10名失联人员已经全部找到,其中8人死亡,2人受伤。

  目前,当地成立的应急救援指挥部,正在开展受伤人员救治和遇难者家属善后安抚工作,并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央视记者 陈春晓 苟顺庭  刘昌德)

  北京时间22:14更新: 

  10月28日16时21分,位于观山湖区的一在建工地发生坍塌。经初步核实,有9人被困。接报后,市、区迅速组织应急、消防、住建、医疗等力量开展应急抢险救援工作。截至21时,已救出3人,均送往医院救治。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央视记者 苟顺庭)

  早前消息: 

  突发!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一工地疑似发生坍塌,有人员被困,目前,已经有3人被救出。当地消防,民警等正在现场紧张救援。(央视记者 陈春晓 王皓宇)

(责任编辑:单晓冰)

贵州贵阳一在建停车场垮塌 8人死亡2人受伤

2019-10-29 07: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