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张家口气温跌破零度 主城区提前供暖

2019年10月24日 14: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两天,河北迎来了新一轮降温天气,不时还伴有大风,其中张家口地区降温幅度最大,气温已跌破0℃,为应对冷空气的到来,从昨天(10月23日)开始,张家口市主城区已开始供暖。

  在张家口市市政公用热力有限公司调度室,工作人员正在通过调度系统对热源厂、供热管网以及各热力站运行情况进行远程实时监控和调整。

  张家口市市政公用热力有限公司工程和运行部经理 刘玉斌:今天的目标参数已经达标,争取在冷空气来临以前,用户家里的室温也达标,满足用户的正常需求。

  张家口市市政公用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换热站 赵磊:现在我们每天正常的巡检由原来规定的两次,提高到了每日四次,确保用户正常用暖。

  据了解,风停后,河北省的气温普遍下降4~6℃,今天张家口主城区最低气温为-2℃。

(责任编辑:单晓冰)

河北张家口气温跌破零度 主城区提前供暖

2019-10-24 14: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