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现代农业实训基地在陕西正式启用

2019年10月23日 11: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10月23日电(记者雷肖霄、张晨俊)22日,在陕西杨凌开幕的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杨凌现代农业实训基地作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现代农业实训基地在陕西正式启用。

  杨凌现代农业实训基地占地720亩,总投资4.6亿元,集成了全球设施农业前沿的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并提供“杨凌农科”现代农业全程解决方案,致力于有效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和农业技术进步,同时为干旱、半干旱地区国家农业官员、农业科技人员、职业农民提供现代农业技术和经营管理实训服务。

  据了解,杨凌示范区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农业高新区和唯一的农业特色自贸片区,自2005年开始承办国家援外农业培训项目以来,已累计为100多个发展中国家培训了2500多名农业官员和技术人员。

(责任编辑:单晓冰)

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现代农业实训基地在陕西正式启用

2019-10-23 11:0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