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从2.8万亿美元降至2.1万亿美元 明年全球并购交易将萎缩

2019年10月21日 06:36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徐惠喜)全球跨境交易的领先律所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与经济咨询机构牛津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交易展望报告认为,由于全球经济持续不确定性和全球衰退风险,2020年全球并购交易将萎缩至2.1万亿美元。

  基于牛津经济研究院对宏观经济指标的预测,以及贝克·麦坚时全球42个市场的合伙人见解,该报告预计,由于全球经济持续不确定性和全球衰退风险,全球并购规模预计将从2019年的2.8万亿美元下降到2020年的2.1万亿美元。IPO交易融资额预计也将出现类似的下降趋势,从2019年的1520亿美元回落至2020年的1160亿美元。

  贝克·麦坚时全球交易业务部主席黄爱爱表示:“考虑到贸易和监管的持续不确定性,当前的交易放缓趋势是不可避免的。在全球范围内,许多拥有资金的投资者和企业处于观望状态,等待时机以推进境内和跨境交易。”

(责任编辑:王炬鹏)

从2.8万亿美元降至2.1万亿美元 明年全球并购交易将萎缩

2019-10-21 06:36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