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喜马拉雅深耕内容消费体验,发力年轻用户市场

2019年09月17日 14: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喜马拉雅宣布小雅Nano音箱的明星推荐官,并推出王晨艺特别定制款小雅Nano。此外,喜马拉雅打造的独家音频节目《晨艺的野兽王国》也同日上线。

  作为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精神陪伴”,此次打造定制款小雅Nano和独家节目,整合了音频节目、智能硬件、会员等资源。

  喜马拉雅副总裁张永昶表示,追求独特个性的体现,是年轻人的精神消费新趋势。此次邀请王晨艺担任小雅Nano音箱推荐官,小雅音箱个性化、精神陪伴的产品调性得以被丰富和放大,同时也是喜马拉雅高质量精神陪伴由表及里的最好诠释。

  据喜马拉雅平台大数据显示,年轻用户活跃度与消费力正在崛起。今年暑期,喜马拉雅推出的《长安十二时辰》《蜜汁炖鱿鱼》《全职高手》等大热IP有声书,以及抖森领衔的《最好的声音读最美的诗》、易烊千玺的《青春52问》、吴宣仪的声音电影《未来女友实验室》等明星音频节目,获得海量年轻用户的喜爱。

  业内人士认为,喜马拉雅近来品牌动作频频,发力年轻市场,从独家冠名《声临其境》第二季,到邀约易烊千玺成为其首位代言人,再到此次邀约王晨艺成小雅Nano音箱推荐官,喜马拉雅与大热综艺、代言人间达成深度合作,不仅收获大批高粘性年轻用户,还让品牌扩大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让音频内容消费体验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雪)

喜马拉雅深耕内容消费体验,发力年轻用户市场

2019-09-17 14: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