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AP与清华经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09日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德国SAP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日前在北京达成合作协议,培养中国数字化管理人才,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弗里曼讲席教授白重恩教授,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清华经管学院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SAP也始终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中国经济的建设,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双方基于人才培养的战略合作,开创了中德合作新模式,是中德合作的又一个典范。

  中德两国有着良好的、长久的、全方位的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德国工业4.0的推动者,SAP以数字化创新为核心,积极打造中德合作新引擎,搭建中德经贸往来的桥梁。SAP曾与苏宁控股集团、宝沃汽车和徐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纪秉盟介绍,SAP与清华经管学院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力创新、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开展合作,以世界领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经济管理等前沿理念与创新思维辐射赋能,建立创新合作平台,培育数字经济领军人才,并利用清华经管学院现有的政企沟通平台,为促进战略产业发展献言献策。(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陈颐

(责任编辑:何欣)

SAP与清华经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9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