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嘀嗒回应“预约单买卖”:已查封5363个违规司机账号

2019年09月06日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近日,出租车司机曝光嘀嗒预约单买卖内幕,一单最高卖到100元,引发广泛关注。对此,嘀嗒出行今日发文回应称,对恶劣违规行为绝不姑息,截至目前,平台已查封违规司机账号5363个。

  嘀嗒出行表示,作弊器作为违规手段,不仅破坏了出租汽车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同样影响了司机师傅们的接单情况、收入与工作信心,嘀嗒出行以推动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发展为己任,始终将打击违规作弊器作为平台工作的重中之重,绝不鼓励、放任此现象发生。

  嘀嗒平台设有作弊器防控机制,实时监测、及时处理作弊行为,并每周定时向外界公告使用作弊器的违规司机黑名单,截至目前平台已有效查处64起作弊器违规行为,查封违规司机账号5363个。

  同时,嘀嗒平台通过警企合作搭建安全审核体系,共同打击互联网黑灰产业链,在信息安全等方面展开深化合作,对于恶劣的违规行为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马常艳)

嘀嗒回应“预约单买卖”:已查封5363个违规司机账号

2019-09-06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