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环保奶奶”登台宣讲 为房山“环保卫士”鼓劲儿

2019年08月27日 14: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26日,北京房山区生态环境局召开“上一线、做贡献”生态环境专项执法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专项执法工作。会议现场,延庆“环保奶奶”贺玉凤等北京榜样宣讲团成员登台宣讲,为现场的“环保卫士”们加油鼓劲。当天,房山区生态环境局还对获评“环保先锋”的人员进行表彰。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主要内容包括监察执法、督查督办、安全保障三个方面内容。其中监察执法方面,一是持续做好“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工作;二是加快实施餐饮油烟提标改造;三是有序推进各类专项执法工作。

  

  北京榜样“环保奶奶”贺玉凤在宣讲“捡起来的是美德”。

  生态环境专项执法工作方案部署前,“环保奶奶”贺玉凤、“解忧书记”殷金凤、“小巷管家”金大钧等北京榜样宣讲团成员登台,用自己的故事为现场的“环保卫士”们加油鼓劲。其中“环保奶奶”贺玉凤以《捡起来的是美德》为题,讲自己20多年如一日,捡拾妫水河边的垃圾、保护家乡生态环境的故事,在她的带动下,不仅她家祖孙三代都参与捡拾垃圾,还有一支上万人的“夕阳传递志愿服务队”和她一起守护北京的绿水青山。

  

  房山区生态环境局对获评“环保先锋”的人员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房山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聆听了北京榜样先进事迹报告,很感动,也很受鼓舞和教育。同时,很高兴局内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在生态环境保护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守护房山的蓝天、碧水、净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要向榜样学习,向身边的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三大战役”,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努力推动房山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丹)

“环保奶奶”登台宣讲 为房山“环保卫士”鼓劲儿

2019-08-27 14: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