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示威者离去航班恢复 香港机管局提醒旅客提前到机场

2019年08月15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国际机场日前接连被激进示威者瘫痪后,随着香港机场管理局(机管局)14日取得临时禁制令,禁止干扰机场正常使用后。局方表示,15日的航班升降恢复正常运作,但提醒乘客于起飞前3小时到达机场。

  香港国际机场各航空公司柜台15日早上运作正常。随着工作人员清理之前示威区的所有物品及标语后,数名通宵在接机大堂留守的示威者已全部离开。

  不过,机场客运大楼仍实施进出管制安排,只有持有将于24小时内离港机票或登机证,及有效旅游证件的离境旅客,方可进入客运大楼范围,直至另行通知。

  此外,旅客需于航班起飞前至少3小时到达机场,以预留时间作相关检查。其余公众人士,包括送机及接机人士如非必要请勿前往机场。

(责任编辑:单晓冰)

示威者离去航班恢复 香港机管局提醒旅客提前到机场

2019-08-15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