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自然资源部:上半年违法填海行为8处 涉及海域面积约2.15公顷

2019年08月01日 07: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昨天,自然资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我国上半年违法用海情况。

  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 国家海洋局局长 王宏:上半年全国范围内未出现大规模违法填海现象,及时发现并制止违法填海行为8处,涉及海域面积约2.15公顷,目前均已移交有关执法机关依法进行查处。

  8处违法填海现象,其中一处发生在山东省,位于威海市环翠区,涉及海域面积约0.08公顷。另外7处均发生在福建省,共涉及海域面积2.07公顷。

  据统计,去年1到7月,全国共确认违法填海海域面积为187.48公顷。而从去年8月份到今年上半年,全国确认违法填海海域面积仅为3.09公顷,严管严控围填海的局面得到巩固。

(责任编辑:单晓冰)

自然资源部:上半年违法填海行为8处 涉及海域面积约2.15公顷

2019-08-01 07: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