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任达华中山被行刺新进展,没有伤及要害

2019年07月20日 13: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萧倩苑 吕婧 侯玉晓 任达华中山被行刺新进展!南都记者多方了解到,任达华被送到了开发区医院,没有伤及要害。 

   

  据了解,任达华被作为嘉宾邀请出席一商业活动。今天十点活动开始,任达华约在十点半左右从保姆车出现,当时现场气氛活跃,没有异样。约十分钟后,在领导合照环节中,任达华在舞台中央等待时,一身穿紧身灰色服装、脚穿荧光绿运动鞋的男子,在舞台前面的正中央通道径直走向舞台,走到任达华身边并出拳挥向任,当时现场参与者都以为是特别环节,任也叫了一声作出闪避动作,然后行凶者多次作出刺的动作,任达华多次格挡并躲避。随后保安人员上前制止并压制行凶者。约在十多分钟后该人被就送到火炬区公安局。有近距离目击者表示,当时看不到行凶者手中有明显刀具,后来在地面发现有血迹才知道任被刺伤。根据部分目击者视频显示,任达华在被刺伤后穿上防暴衣,精神状态良好。

  目前火炬公安局并未就记者询问给出回应,让记者联系市公安局宣传中心,目前中山警方尚未回应。 

(责任编辑:苗苏)

任达华中山被行刺新进展,没有伤及要害

2019-07-20 13: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