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浇熄今夏“苹果焦虑” 聚划算天天特卖敞开供应千亩千阳苹果

2019年07月19日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前两天,农业农村部的一组数据,让吃货们心头一紧:今年6月,线下水果价格普遍上涨,其中富士苹果价格翻倍,最令吃货焦虑。

  今天,聚划算天天特卖携国内最大的苹果供应商之一的海升集团,联手到中国最著名的苹果产区——陕西宝鸡千阳县“源头抢鲜”。聚划算天天特卖将以产地直供、规模化包销的方式,深入水果产地,“源头抢鲜”。以实惠价格,向全国吃货敞开供应高品质千阳苹果,为消费者带来2019年第一口脆甜滋味,彻底浇熄今夏的“苹果焦虑”。

  聚划算天天特卖预期,未来将深入100个生鲜原产地,为淘宝吃货“抢鲜”,以最优的价格为消费者抢得头茬鲜果。目前,天天特卖已和全国近30个生鲜原产地建立合作关系,后者将为天天特卖消费者持续、稳定提供头茬鲜果。

  聚划算天天特卖包销千阳千亩苹果基地

  据悉,仅今年桃季期间,全国吃货就在天天特卖平台共买走6000吨鲜桃。

  宝鸡千阳县是我国著名的苹果种植基地,拥有万亩果园,万吨级气调冷库和每小时20吨的鲜果分拣生产线,其出产的嘎啦苹果、青苹果、艾芙苹果广受全国吃货的追捧。

  传统模式下,水果从产地到传统线下商超,中间要经历三四道、乃至更多渠道商转手,层层加价后,终端价格会是地头价的3-5倍,精品水果超市甚至会溢价十倍。流通环节已经成为影响中国生鲜价格上涨的最重要因素。

  近年来,由于广大消费者消费观念升级,对鲜果的需求大幅提升,又有不少线下渠道上大肆囤货,以期货杠杆的方式炒抬水果价格。这也是今年大量水果价格暴涨的主要推手之一。

 2019年千阳苹果将在聚划算天天特卖直供全国消费者

  聚划算天天特卖的产地直供、规模化包销的售卖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一问题。千阳果农种出的高品质苹果,一经上市即直达消费者餐桌。免除中间层层渠道加价后,消费者享受到的终端价格,比线下便宜三成甚至一半。据悉,聚划算天天特卖将在近期举办千阳苹果专场售卖活动,以2元一斤左右的价格敞开供应千阳苹果。

  产地直供、规模化包销的模式,还带动了当地农民脱贫增收。当地农民表示,聚划算天天特卖旗下商家的采购价,比传统渠道采购价高出10%-20%,且订单长期稳定,“今年苹果马上上市,明年种苹果心里也更有底。”

(责任编辑:王炬鹏)

浇熄今夏“苹果焦虑” 聚划算天天特卖敞开供应千亩千阳苹果

2019-07-19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