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7月16日 10:33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5日讯(记者 姜洋)16日上午9:00,“我爱这片蓝色的国土”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日照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将以5G+VR方式进行视频直播。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主办,山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委网信办承办,有关地方网信办、央广网、大众网、金羊网协办。未来一周,来自全国的网络媒体记者,将分别深入山东省的日照、烟台、青岛3市,广东省的广州、中山、江门、阳江4市,进行“蹲点式”采访报道,创新短视频和直播等现报道方式,生动展现各地在海洋强国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和成就亮点,在网上掀起共筑海洋强国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舆论热潮。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