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肩负责任”——黑龙江省鹤北人民检察院、鹤立检察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6日 14: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永不停止的主题。7月4日上午,在黑龙江省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的支持下,鹤北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鹤立检察室全体干警前往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红旗经营所、鹤立林业局医院、鹤立林业局党建广场等党建基地接受红色教育。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龙江、组织部长赵振杰、宣传部长刘怀军、组织部副部长李兵全程参加活动,并针对主题教育活动发表演讲。

  活动中,全体检察干警认真聆听了红旗经营所党支部书记赵洪海关于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廉政墙、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流程、党建长廊等讲解,深切体会到了浓厚的党建教育氛围。

  重温党的誓词,让每一位干警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党心、党念受到了一次更加强烈的震撼。全体干警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更深地扎根于每位干警的心中。

  在活动结束时,鹤立检察室主任闫宝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刻总结,他强调了检察室要充分借鉴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亮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检察干警永不褪色的信念。

  干警们纷纷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永远是我们肩负的责任。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