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黄衢南峡口所“精准服务”助力杨梅旅游文化节

2019年06月25日 11:02   来源:中国网   

  在江山市峡口大峦口,漫山杨梅硕果累累,散发出诱人的甜蜜清香。6月14日至18日,在夏日光华里,峡口大草原首届杨梅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场。峡口中心所“小蜜蜂”志愿者积极行动,化身多种角色,推出“精准服务”,为杨梅旅游文化节的顺利开展锦上添花。

  交通疏导员:峡口中心所与地方交警、政府部门协调沟通,联勤联动,协助进行车辆引导疏通。指路使者:志愿者们在广场设立便民服务台,免费提供杨梅采摘线路简易图,简洁明了。安全小卫士:由于天气炎热,容易中暑。志愿者提前准备好清凉解渴绿豆汤,配备风油精、人丹等应急防暑药品,以备不时之需。环保达人:一部分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来到现场协助主办方维护秩序,捡拾游客丢弃的废弃物。志愿者还热心为游客讲解杨梅采摘、存放、食用小秘诀。

  文明得体的举止,精准到位的服务,展现“交投人”良好的素养和真情奉献社会的担当,成为一道亮眼的风景线,获得了活动主办方和游客们的纷纷点赞。(郑华英)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