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浙江黄衢南高速衢南段取消省界项目建设工程“破土启航”

2019年06月14日 09:45   来源:北国网   

  6月11日,浙江交通集团黄衢南衢南段K1543+850自由流门架基础正式开挖,标志着杭金衢分公司取消省界项目建设工程项目已踏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此次省界主线虚拟站建设工程时间紧、工作量大,杭金衢分公司科学谋划,积极应对,根据设计单位提供的门架系统现场布置图以及相关门架基础建设图,在6月10日召开了取消省界收费站项目土建、机电技术交底会议,会议明确了工作方式及实施计划,还重点强调了时间节点及相关道路安全施工注意事项。

  衢南管理处积极部署,于11日上午8时率先在K1543+850点位破土开工。浙闽省界共设5个虚拟收费站,其中进省方向2个、出省方向3个。K1543+850虚拟站门架作为出省自由流虚拟站点门架中的最末端的一个,担负着浙江通往福建车辆的通行费结算、车辆抓拍及信息校验等重要功能,是取消省界收费站项目中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K1543+850虚拟站门架地理位置特殊,直管板块运行管理中心、管理处相关部门多次会同设计单位现场论证,最终选择了取电可靠的K1543+850点位。

  下一步,衢南管理处将紧抓时间节点,确保取消省界项目建设工程按期完成。(何伟伟)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