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再次成为“上合峰会”指定用酒,梦之蓝将飘香比什凯克

2019年06月11日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2019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元首峰会将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办。凭借绵柔品质,梦之蓝M9经过层层筛选,成为本次峰会的官方指定用酒,将代表中国白酒飘香比什凯克。

  上海合作组织(以下简称上合组织)作为一个地区性国际组织,成立于2001年。目前其成员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印度等国。2017年,上合组织在接纳印度和巴基斯坦为正式成员国之后,从人口、覆盖面积、自然资源储量、国内生产总值等方面来说已经成为本地区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跨区域组织。专家据此指出,上合组织或将成为未来世界秩序架构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

  2019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元首峰会作为各成员国元首定期会晤的最高级别会议,无疑是一场举世瞩目,声传全球的国际盛会。而梦之蓝凭借其广受认可的绵柔品质被选为本次峰会的指定用酒,将共同为与会领导人带来一场顶级的精神与美食交融碰撞的盛宴。

  这是梦之蓝继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之后,再次入选上合组织元首峰会用酒。从飘香青岛峰会到即将亮相比什凯克峰会,梦之蓝作为一张中国白酒名片频频亮相国际会议,将中国白酒、中国文化传递世界,彰显了梦之蓝传播中国文化的责任与担当。

  回顾过去,我们不难发现,从杭州G20峰会到世界互联网大会,从“一带一路”峰会到“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梦之蓝始终与大国大事同在,每逢国家向世界传递中国实力,展现中国智慧的时刻,都会选择绵柔的梦之蓝作为国家级宴会用酒,代表中国款待世界各国领导人和重要嘉宾。

  不仅如此,梦之蓝的“绵柔味”更受到了世界人民的喜爱。2019年初,从美国洛杉矶到纽约,从英国伦敦到澳大利亚悉尼,“梦之蓝全球春晚”连续点亮“北美之夜”、“欧洲之夜”、“澳洲之夜”,用“舌尖上的盛宴”把特有的中国文化带到了世界各地,让世界人民爱上中国白酒,爱上中国。

  据悉,本届2019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元首峰会将翻开上合组织发展史上新的一页,为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新任务。各成员国元首将对吉尔吉斯斯坦担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审议进一步深入开展政治对话、巩固地区安全、促进经贸及人文合作等方面的最紧要的任务。

  而作为一个民族品牌、一张中国名片,梦之蓝也将争取借助2019上合组织元首峰会,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交流,在获得全世界广泛关注的同时,进一步接轨世界,把握发展机遇,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