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曹妃甸

2019年05月30日 16: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8日,“首届曹妃甸区巾帼招商推介会暨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曹妃甸”活动在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0余名京津冀女企业家齐聚曹妃甸,谋发展、谈合作,共10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10.65亿元。

  在此次活动中,昕杰原运跨境电商项目、厚恒煤炭贸易项目、超强重金属固化剂研发生产和北京科技大学曹妃甸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声波科技产品研发生产项目等10个高科技类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0.65亿元。这些高科技项目的签约恰恰对应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建曹妃甸、共筑巾帼梦”。

  女企业家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勇立时代潮头,担当作为,创新实干,成为了各行各业佼佼者。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曹妃甸,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开展合作提供了一个难得契机。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安丽娟在致辞时表示,“我们已连续多年组织会员参加三地妇联组织开展的项目合作交流对接活动,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出席在致辞中表示,曹妃甸地理位置优越、港口优势突出、要素保障有力。当下的曹妃甸,已经进入了产业集聚、活力迸发、跨越发展的新阶段,正踏着港产城融合发展之路,朝着建设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目标奋进。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曹妃甸走一走、看一看,把握合作商机,共享改革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曹妃甸区副区长刘子阳介绍了曹妃甸区开发建设情况和投资环境。唐山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进霜,曹妃甸区领导及唐山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记者:黄志山 孔祥华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