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深挖典型讲好湾区故事

2019年05月20日 06:38   来源:经济日报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仅便利了区内媒体沟通交流,还密切了同业之间的联系,使得香港媒体有更多机会与区内同业交流互鉴。同时,大湾区内有腾讯、华为等世界级科技巨头,将为香港媒体探索新媒体、融媒体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大湾区内的强大资源和庞大需求,也为香港媒体展示了良好的前景。

  姜在忠表示,将责无旁贷地承担媒体责任,做政策与民众之间的“连心桥”,吃透政策精神,提升专业能力,通过及时的、全面的、多种形式的报道,推动港人积极参与到大湾区建设中。不惜笔墨、篇幅,积极挖掘港澳同胞在湾区建设中的新典型、新经验、新做法,报道好港澳同胞参与湾区建设的奋斗故事。(经济日报记者 庞彩霞 郑 杨 喻 剑)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