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4月70城房价公布:67城环比上涨 秦皇岛领涨 涨幅是丹东三倍

2019年05月16日 14:13   来源:央视财经   

  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2019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整体来看,4月有6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3月为65城。其中,涨幅居首的城市是秦皇岛,达1.8%;北上广深分别涨0.5%、涨0.3%、涨1.1%、涨0.4%。

  具体数据:①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略有扩大。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4个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②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扩大,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回落0.6个百分点。③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6%,涨幅扩大0.1个百分点。(中国财经报道)

  分具体城市看:秦皇岛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以1.8%的上涨幅度领涨70个大中城市,广州、昆明、沈阳、西安、济南、武汉、杭州、洛阳、重庆、北海的涨幅也超过1%。业内人士表示,从近期各地土地成交面积以及房地产开发投资等数据来看,部分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升温迹象。不过,在楼市调控大背景下,平稳运行依旧是楼市主基调。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