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苏宁、咪咕音乐发布联合会员

2019年05月09日 11: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记者黄鑫)5月8日,苏宁易购和咪咕音乐发布联合会员“卡王”,包括苏宁易购SUPER会员、咪咕音乐白金会员和苏宁小店超级会员等三重会员权益叠加,共23项特权。此次苏宁易购和咪咕音乐的跨界合作,也是双方在会员付费服务上的进一步探索,将为会员带来更沉浸式的体验,创新构筑全场景零售新声态。

  随着年轻一代用户消费观念的改变,付费会员正成为当前消费趋势,互联网也在告别以免费为噱头收割用户、野蛮成长的阶段。在流量红利日益减少的今天,谁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方便的服务,就将在竞争中立于优势地位。

  苏宁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表示,基于苏宁大数据的观察,当下年轻人的消费观正发生着深刻改变,听音乐、追剧、看演唱在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高的地位,这些正是咪咕音乐白金会员的优势。

  “咪咕音乐将和苏宁易购一起,开放彼此的生态,进行线上线下的全场景多维打通。包括线上APP内的会员权益融合,音乐宣发活动与新零售推广的结合,以及演艺活动与新零售生态的融合等。同时,也将在线下实体场景中打造‘店中店‘模式,提供一站式的音乐+购物体验,充分延伸彼此的业态,实现共赢。”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也表示,双方线上与线下的沉浸式融合,将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内容服务、更极致的场景体验,给零售行业带来全新的声态体验。

  据了解,苏宁易购为全业态6亿+用户提供服务,尤其是近两年开展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苏宁小店在全国遍地开花,已拥有5000+门店。而咪咕音乐作为中国领先的泛音乐服务平台,拥有3000万+正版曲库,累计举办了2500+场演艺活动,会员超过1亿,彩铃用户超过4亿,视频彩铃用户也已达到2500万。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