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19年04月25日 18: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5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地方合作分论坛上,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增德、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克里斯蒂安·武尔夫、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文广共同签署“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响应国家号召,落实中央一号文件,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大广天下投资控股集团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建设“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云南)示范基地。2018年11月6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在田园综合体内落地检验检测认证追溯(云南)中心以及辐射东南亚地区开展业务。为田园综合体提供一揽子质量管理解决方案,打造国际示范园区,服务田园综合体质量提升。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咨商机构,将在“一带一路”田园综合体示范基地内落户“国际领袖(云南)乡村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