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国的减税等财政政策将刺激经济增长

2019年04月10日 14:10   来源:央视财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美国当地时间9号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3.3%,并警告称,受全球贸易局势紧张和英国可能无协议“脱欧”等因素影响,经济增长可能进一步放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报告中说,受全球贸易紧张、金融环境收紧、政策不确定性上升等多重因素影响,全球经济增长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减速。但同时预测,全球经济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逐步反弹,2020年将回升至3.6%的增长水平。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今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上调0.1个百分点至6.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认为,中国的减税等财政政策将刺激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