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重庆“银税互动”解小微融资难

2019年04月03日 06:51   来源:经济日报   

  近日,重庆栓坤商贸有限公司在建设银行重庆南川支行凭借良好纳税记录成功续贷100万元。2018年,重庆地区39810户(次)纳税人通过“银税互动”项目获得贷款111.5亿元。

  据了解,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重庆市税务局与重庆市多家银行携手,通过“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税务”的合作模式,推出了一系列“银税互动”产品,合力打通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重庆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税务将持续深化“线上银税互动”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银行范围,鼓励和推动银行依托纳税信用进一步创新信贷产品并在降低利率、提高额度、延长信用期限等方面积极探索,帮助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题。 (经济日报记者 吴陆牧、通讯员贺艳)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