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内蒙古致22死28伤矿企事故:28名伤员中12名已转院

2019年03月04日 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锡林郭勒3月4日电 (记者 李爱平)记者4日从内蒙古自治区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2·23”事故处置指挥部获悉,目前,28名伤员中12名已转院,其余伤员病情稳定。

  2019年2月23日8时20分许,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井下发生重大运输安全事故。事故造成22人死亡,28人受伤。

  据了解,为使西乌旗银漫矿业“2·23“事故伤员得到更好的治疗和后期康复,3月2日16时,首批6名伤员经过近10个小时的车程,顺利从锡林郭勒盟医院转院至内蒙古人民医院。 3月4日6时30分,第二批具备转院条件的6名伤员转至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实施治疗康复。(完)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