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地铁站已备好一次性雨衣,加开临客应对“雪况”

2019年02月14日 10:0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预报的雪迟到中,不少早高峰出行的市民依然按“雪况”出行,部分线路地铁客流增加,增开临客。地铁站已准备一次性雨衣,将根据雪情随时发放给乘客。

  京港地铁介绍,受降雪天气及春节后返程高峰期的影响,2月14日早高峰期间,其所辖各线客流量略有增长。截至目前,14号线东段加开1列临客,方便乘客出行。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16号线共铺设防滑垫700余块,设置防滑提示牌600余块,并准备好近4900公斤融雪剂备用。

  京港地铁表示,各站将对通道、出入口等易结冰的区域及时清扫,对站台、出入口等乘客易滞留区域及时疏导。其所辖各线各车站为乘客准备一次性雨衣,根据天气情况及在车站出口乘客等候情况及时为乘客发放。 (记者 刘冕)

(责任编辑:单晓冰)